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

中華書道學會癸巳作品展 展出地點:國父紀念館 翠溪藝廊-B1; 展出日期:4月30日(星期二)~5月5日(星期日)

五月一日(星期三)上午十時三十分舉行開幕典禮
        中華書道學會成立於民國八十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,其前身為已故書壇大老謝宗安先生之橄欖齋書會,以原有成員為基礎,再邀集全國愛好書法之同道,擴大為全國性社團法人。現有會員近四百餘人,在歷任理事長杜忠誥、陳維德、孔依平、朱恆清、張松蓮、呂家恂、鄒多悅、朱振南、余忠孟的努力經營下已奠定良好且穩固的基礎。現任理事長張國榮接任以來,亦積極推動會務,展開各項活動。

該會秉持傳承中華傳統文化,宏揚中華書道精神,推廣書法研習風氣,除了設立網站,開辦書法研習班,定期會員作品展,發行各種學術刊物【中華書道季刊、會員作品展集、學術研討會論文集、磊翁紀念專輯】,舉辦全國性磊翁杯書法比賽,並邀請國內外學者舉行國際性學術研討會,更多次前往大陸、美、加、澳、歐洲訪問與展覽,不僅拓展會員的胸襟與視野,也落實發揚中華文化的宏效,該會實為國內最具活力與影響力之書法團體之一,歡迎各方同好蒞臨參觀賜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