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

短 評-AV悠遊卡想騙誰 中國時報主筆室2015年08月28日

本來可以成為台灣或者至少台北的最佳廣告使用區塊;然而,台灣何時貧乏到要用日本AV女優來為台灣代言?

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台北悠遊卡。
據說「為了把男生都騙來搭公車和捷運」,悠遊卡公司決定發行以波多野結衣為主角的「AV悠遊卡」。
悠遊卡的發行量已超過5400萬張,據統計,65%75%的使用者是女性,悠遊卡公司決定推出2組由波多野結衣當封面人物的悠遊卡,希望藉此增加男性使用的誘因。波多野結衣是AV女優,或許她可以帶給男性朋友無限歡樂,不過,這類歡樂以獨樂樂時為多,在搭乘大眾運輸系統的眾目睽睽之下,拿出一張AV女優悠遊卡,到底可以多爽、多愉悅,令人存疑。
且先不說悠遊卡的使用者有女性、有學生,卡片上頭是否合適出現衣不蔽體的清涼女性,本來就很值得商榷;更讓人不解的是,為什麼當悠遊卡公司想要吸引男性多多搭乘大眾運輸系統時,腦袋裡直接反射的想法就是印上AV女優的照片呢?難道這對男性同胞來說不是一種汙辱嗎?難道悠遊卡公司認為有了爆乳圖,男性就會多搭乘捷運或公車嗎?一個人選擇大眾運輸工具時會有哪些層面的考慮,悠遊卡公司是否有認真思考過呢?
發行量如此龐大的悠遊卡,本來可以成為台灣或者至少台北的最佳廣告使用區塊;然而,台灣何時貧乏到要用日本AV女優來為台灣代言?每天數以千萬計的大眾運輸系統使用者,不論是台灣人還是外來遊客,揣著媚笑露乳的AV女優上班、上學、旅遊,這像話嗎?花大錢請日本AV女優為悠遊卡代言,悠遊卡公司真是肉麻當有趣,失禮且失格。(中國時報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