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

瑞芳吉慶國小,演講:《凝視死神 追求精彩人生─ 談老師修己以安學生》   徐茂瑋

9/16(一)因過度疼痛急診,9/17(二)住院,10/10(四)出院。10/09醫師准假,赴瑞芳吉慶國小......
9/16(一)因過度疼痛急診,9/17(二)住院,10/10(四)出院。
10/09醫師准假,赴瑞芳吉慶國小,演講:《凝視死神   追求精彩人生─ 談老師修己以安學生》,民國85年靜修畢業生參一腳,讓我感動不已。

《凝視死神   追求精彩人生─ 談老師修己以安學生》演講錄影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tAOSiSFk_0&feature=youtu.be




















她們同班同學品嘉(現職音樂教師),不克到場,但在學校看直播─且強調沒打瞌睡。接著在音樂教室,即興演奏一曲,對我表達敬意,謝謝品嘉。(音樂檔我一時放不上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