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清風曉月且得清靜 徐茂瑋

排2小時投票:感激中央與台北市選舉委員會,給我這番「享受」,足足2小時從饒河街143號鑑賞各店面與攤商至105號,還買了二雙襪子......

昨天下午3點50分排隊,直至6點10分完成投票,從未排過這麼久的隊,感激中央與台北市選舉委員會,給我這番「享受」,足足2小時從饒河街143號鑑賞各店面與攤商至105號,還買了二雙襪子,與內人、小女聊天兩小時,促進夫妻與親子之情,感謝政府的無能。
昨晚等台北市開票至凌晨1點多,還開不完,又見證一個無能,必將掀風波。罷了,睡覺去!
清晨該起床的時間醒來,無法回籠,還是去基隆河散步,每過河堤樓梯又是一肚子氣,好心情受到影響,樓梯總不來打掃,找過議員、里長,被動掃一掃,又不來了!無怪乎民主是執政者「做人民的主人」!
還好美麗的基隆河,美好的天氣,一輪曉月,讓我阿Q一下,學淵明「久在樊籠裡,復得返自然」,享受東坡「惟江上之清風,與山間之明月,耳得之而為聲,目遇之而成色,取之無禁,用之不竭」的無盡寶藏,且放下紛紛擾擾,暫得清靜。
其實,俗人總是自擾之。畢竟,歸去後,既有風雨也有晴。

在饒河街鑑賞商店↓




















怠忽職守的公部門 ↓ 小市民投訴無效


伯勞鳥伴曉月↓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